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da's Blog......

在黑与白,红与灰的缝隙中,舞动着的是那柔如水,韧如刚的坚毅灵魂......

 
 
 

日志

 
 

上课  

2011-02-19 22:01:11|  分类: 2011的日记(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1994年走出校门后,这是我第3次进入教室参加培训。端坐在教室里,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记得第1次走入教室,是为了取得货运代理从业资格证书。原本打算自学的,但由于如果不交培训费不参加培训就不可以报考的这个规定而被迫参加。老师几乎是照着书念,唯一的收获是关于空运费的计算方式,然而,实际操作中的计算方法却和课本中的完全不一样。那一次的培训真是糟糕透了,收获太少。

第2次走入教室,是参加了书城蔡老师的综合英语培训课程。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我学到的是英语的自学方法,于是,专科考试中的英语通过自学顺利过关。

此次走入教室,参加物流数学的培训。今天半天的培训收获挺多,但由于此门课程跨度太大,知识跳跃性强,涉及从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大学本科的内容,对于原本数学基础不好的我确实是个挑战。希望3个周末的培训加上自己的努力后,4月能顺利过关。

这一堂课勾起我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只可惜,一切都已不再,亦不可能再来。

如果可能,我会在合适的时候计划好某一年的一个特别课程。目前,就当作一个梦想吧。

为了梦想,好好加油^_^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