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da's Blog......

在黑与白,红与灰的缝隙中,舞动着的是那柔如水,韧如刚的坚毅灵魂......

 
 
 

日志

 
 

忙碌的一天  

2011-02-21 00:17:13|  分类: 2011的日记(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点半起床,洗濑后吃了一点早餐。8点10分出门坐车去上课。9点半开始上课至中午12点。午饭时间和休息1小时,13点开始上课,18点下课。

紧张的一天,脑子里充满了数字,却象一团浆糊----希望接下来的5个晚上自我复习能消化这两天学习的内容。

小摊上的午餐云吞让我的肠胃抗议了一下午----下周可不能再这样了。

回家的路上,在书店里买了三本书----留待考试完后好好读一读。

在楼下的菜市场里买了点青菜,做了晚饭。饭后,抽一点空闲和朋友聊了一会天,然后,冲凉,洗衣服。时间已近12点。

忍不住打开博客,想写点什么,竟然看到江河在《赌》中简单的评论“还需谨慎啊。。。。”,不知为何,泪水竟然溢出眼眶......

有时候,不知道,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到底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赌气?还是为了自尊?还是不甘服输?还是为了以后能活得轻松一些?

有时候,禁不住问自己:为什么不选择一种安逸的生活而要坚守这份辛苦的执着?这样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

有时候,忍不住问自己:这样的坚持到底值还是不值?

不过,我知道,我没有理由也没有资格抱怨。因为,决定是我自己做的,路是我自己走的。因为,这世间还有许多比我更辛苦,更坚守自己的人。

......

亮着灯光的窗口终有一天会向我打开的。加油^_^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